華商報訊(記者趙國強)昨日下午,市民孫先生反映,302路公交車上一位乘客現金被盜,多位市民伸出援手,合力幫失主抓住小偷。
  昨日下午3時許,華商報記者通過302路公交車調度站,與當事公交車的售票員蔣一博取得了聯繫。
  蔣一博說,上午9時許,公交車到達製藥廠站停車上下客時,一位女乘客突然喊了一聲:“司機,不要開門,我的東西被偷了!”但說話中車門已打開,乘客正在上下車。他根據經驗,判斷最先下車的一名男子可能是慣偷,便告訴女乘客追趕那名男子。隨後公交車開走,之後的事他便不太清楚。
  公安公交分局民警介紹說,經初步調查,上午9時許,一輛302路公交車到達製藥廠站停車上下客時,乘客李女士突然聽到旁邊一位乘客提醒:“看一下你包里有沒有少啥東西?”李女士查看後發現900元現金不見了,便在售票員提示下,追趕嫌疑人至一小區。
  因無法確定小偷進了哪棟樓,李女士便在小區門外守候。半小時後,小偷反穿外套偽裝一番走出小區,李女士仍然一眼識破並大喊“抓小偷!”附近幾位市民聞聲過來幫忙,合力將嫌疑人抓住。被抓後,嫌疑人當即就將一捲現金扔到地上。
  據瞭解,嫌疑人是聾啞人,20多歲,目前警方正在調查。   (原標題:公交上被盜 女子追下車小區外守半小時抓住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