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者耿彩霞通訊員和貴平 李靖
  東方今報焦作訊為籌集上網費用,網游少年臨時起意將鄰桌“睡客”的錢包偷走,並繼續上網玩游戲,結果被抓獲,後悔不已。1月20日,焦作市解放區法院審理了此案。
  少年原某因電動車電瓶丟失不敢告訴家人,便離家出走,愛玩游戲的他用身上僅有的一點錢在網絡中尋找快樂,通宵達旦上網玩游戲。2013年11月13日晚,他到焦作市一家網吧上網,發現旁邊上網的一個名叫陳某的男子趴在桌子上睡著了,他隨身攜帶的挎包緊挨著自己的一側,便產生竊取“睡客”錢包的想法。原某悄悄將陳某的挎包打開,將其包內的錢包(內有現金3000元)盜走,放在身下坐著,然後繼續淡定地玩游戲。
  睡覺中的陳某感覺到身上的挎包動了一下,睜開眼檢查一下挎包,發現錢包不見,看到事情已敗露,原某遂將錢包交給陳某。
  法院認為,被告人原某以非法占有為目的,扒竊他人財物,價值3000元,其行為已構成盜竊罪,故被處罰金6000元。一鍵分享到【網絡編輯:鄭國鋒】【打印】【頂部】【關閉】
     (原標題:盜竊錢包繼續上網 少年被罰六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