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失大好良機 真的該好好罵一罵自己,明明就是一個訓練的機會,偏偏不好好運用 稿都寫好了 網路行銷就是不敢站起來 房屋買賣對著大家說話,這是社區大學春季班成果發表會 新成屋的檢討會 我都已經撥空去參加了,也是先把問卷的部分都填滿了,竟?買屋M在主秘要求一個一個講的時候 我卻揮揮手說不用啦,我寫好了,主秘還說寫的只有工作人員看得 濾桶到,其他人不知道 後來我只好坐在位置上說了幾句,對於社大的工作人員我很佩服,安排的場地也都還不錯 畢竟我還算?借貸O新生,不敢有太多意見,只說發表會那一天玩得很快,尤其是小孩子也來了 算是親子活動,老公上班沒辦法參加,我還說很多民眾欲罷不能,要收攤 關鍵字行銷了還一直捨不得離開 結果就是夏季班進來一堆人上課,上課變得好熱鬧,老師變得比較忙 我們舊生要自己把握時間多發問,才不會讓老師分身乏術 下次在有機會講講話的時候 燒烤,我要好好把握機會,講錯了應該沒有關係才對加油囉!!!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婚禮佈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