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寨版的芋頭蛋糕 有一次蘭瑄訪問王瑞瑤談到團購美食~~芋頭蛋糕 王瑞瑤說它第一次看到芋頭蛋糕的<蛋糕>不是<紫色>的.有一點失望~ seo 後來店家告訴她是因為不想使用食用色素~ .所以做出來?西服熙J糕有芋頭味卻不是漂亮的紫色~ 她後來接受了這個說法.畢竟它是健康的~ 結婚我上次做了芋頭包子後.就想利用<紫色蕃薯>的漂亮紫色來挑戰一下芋頭蛋糕~ 我沒有食言.我做了~ 房屋出租~ 可是~~結果不是我要的顏色~~那個落差太大... 可是~~醜媳婦總要見公婆~~ 所以我還是po上來了~ 我做的蛋糕是戚?網路行銷歲J糕.(請參考戚風蛋糕的做法與食譜) 只是在蛋糕裡加了 80 g 的紫色蕃薯~ 我沒有找到相關的參考資料.所以就隨便加一點~ 先把蕃薯壓成泥.跟鮮 會場佈置奶拌在一起...備用 把拌好的蕃薯泥加入蛋黃的麵糊裡~最後再跟蛋白混合~ 混合完成後我看到這樣的麵糊.就知道大勢已去了... 它不是我要的紫色~~我用上火180 度/下火130 室內裝潢度烤約25 分鐘~~~ 完成的蛋糕切成三等份~~ 我今天的芋泥沒有加鮮奶油.就蒸熟加糖加奶油拌勻而已.給它厚厚的塗上一層~ 就這麼簡單~~放到冰箱冷藏幾個小時再拿出來切片~ 不知道是因為?G2000捰熀L子的關係~現在看起來顏色還不錯... 但是~~還是不是我想要的....殘念.... 喔~~不過我要說一下....我不紫...但是我很好吃喔~~ 順便秀一下我去年做的芋頭蛋糕.因為太醜了.所以沒有出現過.... 這個芋頭泥有?東森房屋 [了鮮奶油.所以看起來是白色的...還切的亂七八糟.....哈~~現醜了~!! 這個大家應該都看過.搞不好也吃過~~就是嘉義很有名的~~聖保羅芋頭蛋糕~~ 給大家比較一下啦~~ 至於我這個芋頭蛋糕嘛~~~??我切一切收起來~~自做自受~~啦~ 我卡忍耐ㄟ啦~~ 好房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