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顧茅廬麻辣滷味 中午問同事想吃什麼,結果回答:我要吃"麻辣鍋"~~我無言了昨天還說神座拉麵貴,那今天的麻辣鍋不是更貴嗎在問是我們常吃的那間嗎?結?有巢氏房屋G回答:我要吃上次看到的麻辣滷味~~我無言了不要問我不是說在減肥?seo?我自己也在懷疑我真的減肥嗎?上次吃黑輪之家有看到三顧茅廬那時同事已默默的記住 小型辦公室默默的自己選好時機來狂吃 店家的滷味攤外圍採取木籬笆圍繞很有特色的工作檯 三顧茅廬很講究衛生環境,客人要選擇?有巢氏房屋鰹犰b自行開啟玻璃蓋可以防止蚊蟲、蒼蠅飛入 另一旁擺放的是各式麵類以及蔬菜 如果有加點以下的食材就拿這些木板上的名單給老阪 關鍵字排名騎櫃上擺上的竹椅很特別,可竹椅太矮了我們只好捨棄坐鐵椅 我和同事點的是麻辣鴨血豆腐餐$79+白飯$1麻辣鴨血豆腐餐又有一號套餐跟一號A餐內容物都不同 我?酒肉朋友嚝亶罈隊@號A餐(中辣)+白飯附冬瓜茶 麻辣一號A餐容物有:鴨血、凍豆腐、時令蔬菜、香菇貢丸黃金魚蛋、金針菇、黑輪片、蟹肉棒、素腰花、海帶中辣程度的湯頭有點嗆到我,可我不是省油 新成屋的燈這程度的辣等等就適應了鴨血滷的夠入味,凍豆腐不錯,如果意菜換成高麗菜會更好一碗白飯在搭配一碗麻辣一號A餐我飽到下午想睡覺 同事點的麻辣一號套餐(小辣)+白飯附冬瓜茶 麻辣一號套餐容物有:鴨血、凍豆腐 房屋出租、時令蔬菜、金針菇、米血花干、魚餃、燕餃、鑫鑫腸、大豆皮至於湯頭與味道跟我的一樣,只是我的比較辣罷了 三顧茅廬麻辣滷味真的很麻辣,坐在那吃飯看到一堆客人擁入上門當然都是外帶居多,很少會有客人在此內用,只有我和 室內設計同事二人而已等天氣在涼點我想以後脫離不了麻辣鍋當中餐了電話:07-3523691地址:高雄市楠梓區楠梓新路269號(戶政大樓對面)營業時間:AM11:00-AM00:00(週一至週五) PM15:00-AM00:00(週六至週日)單點滿300元以上或套餐5份以上即可外送(訂餐請提1.5~2小時) 裝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