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父也害怕 小康覺得自己罪孽深重,所以他決定到教堂去找神父告解。 當他到教堂時,他走進告解室對神父說: 神父 商務中心,我有罪。 是的孩子,告訴我?宜蘭民宿A做了什麼,上帝會釋免你的。 神父..我小時候..看 墾丁民宿見一只小母狗..而且路上沒有人.. 所以我很調皮地去摸小母狗的咪咪.. 嗯 日月潭民宿..這沒關系..你那時還小..不懂事..小Case 神父,我和女友一直有著親密的關系, 這樣已經幾年 麻辣鍋了從沒什麼要緊的事發生。 昨天,我去她家找她時,只有她妹妹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和她妹妹上床了。 孩子,這是 麻辣火鍋不對的,但你還是可以得到神的釋免。 神父,上個禮拜我到她辦公室去找她,但除了一個她女同事 沒有其他人在那兒,我也和她的 火鍋吃到飽同事上床了。 這實在是很不好的行為。 神父,上個月以前,我到她舅舅家去找她, 但只有她舅媽一個人在家,所以我又和她舅媽上床了。 ................ 盤纏銀兩...... 神父? ......... 神父? 突然男子發覺神父那邊沒反應, 他走到神父那邊發覺神父不在這兒..所以他開始尋找神父。 神父?你在哪裡? 他找了又找,終於他在鋼琴底下找到神父。 神父,你 金瓜石民宿為什麼躲在這裡呢? 抱歉..孩子,我突然發覺這裡只有我一個人.... (轉貼)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