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華社悉尼1月10日體育專電(記者 唐明 趙小娜) 2015亞洲杯第二比賽日於當地時間10日晚在澳大利亞悉尼拉開帷幕,烏茲別克斯坦隊憑藉謝爾蓋耶夫的進球,以1:0戰勝朝鮮隊。
  北京時間10日15時,中國隊所在的亞洲杯B組首場比賽在悉尼展開,朝鮮隊迎戰烏茲別克斯坦,首先開球的是朝鮮隊。第10分鐘,朝鮮隊獲得角球機會,球被伊斯洛夫頂了出來,朝鮮隊再傳,再次被對方頂出。
  第17分鐘,烏茲別克斯坦狄木爾·卡帕澤躍起頭球攻門,球打在立柱上,彈下後被朝鮮門將李明國得到。第25分鐘,朝鮮再次獲得角球機會,球被烏茲別克斯坦再次頂出。上半場進行了48分鐘後結束,兩隊暫時0:0平。
  下半場比賽在瓢潑大雨中打響。第64分鐘,烏茲別克斯坦隊利用邊路配合獲得一粒進球。當時,德傑帕羅夫左路接球後起球送中路,謝爾蓋耶夫以頭球攻門,將球頂進。
  在補時3分鐘期間,朝鮮隊贏得角球,獲得最好一次機會,朝鮮隊利用角球攻門,而烏茲別克斯坦門將在門線上將球托出!烏茲別克斯坦隊最終以1:0戰勝朝鮮隊,順利拿到3分。
  本稿件所含文字、圖片和音視頻資料,版權均屬齊魯晚報所有,任何媒體、網站或個人未經授權不得轉載,違者將依法追究責任。  (原標題:烏茲別克斯坦也是1:0勝朝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