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8【新竹】南寮舊港天鵝船 & 地中海景觀餐廳夜景 傍晚到南寮舊港走走,這裡是我假日喜歡 土地買賣 開幕活動出沒的地點。 藍白配的希 買屋臘式建築,洋溢著地中海般浪漫風情。 純白的鐘樓 節能燈具 地中海建築後方有一大片綠色草坪,是帶狗狗盡情奔跑的好地方。 Jolie 土地買賣 說好久沒坐天鵝船 趁著天色還亮,租了一艘腳踏船鍛鍊腳力。 $150元40分鐘,有提供救生衣,碼頭邊?酒店兼職]有救生員。 舊港內的船型建築是「地中海景觀餐廳」 菜色跟一般海鮮餐廳差不多,特色是可以一邊用餐、一邊欣賞海景 seo。 這是上次在「地中海景觀餐廳」內用餐時拍的照片 坐在靠窗的座位,可以看到地中海建築和來往的天鵝船。 在這裡吃飯View不錯喔! 坐著天鵝船出 酒店兼職發囉~ 先往餐廳的另一邊繞行一圈 晴朗的天氣,微風徐徐吹來,很舒服呢~ 太陽逐漸西下 夕陽餘暉中的遊客中心 天色漸暗,沿岸餐廳也點燈了。 四人座龍船 $300元4 有巢氏房屋0分鐘 碼頭邊行動咖啡的露天座位 遊客中心也是藍白搭配的建築 天黑了,拍幾張舊港週邊的夜景。 沒有腳架,只能盡量找可以平放相機的地方。 夜幕籠罩下的船型建築 地中海景觀餐廳夜景也很美~ 買屋網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