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暫未收到召回消息
  若廠家通知召回,經銷商會第一時間通知車主
  追蹤1 《一汽大眾召回56萬輛新速騰 1.7萬輛甲殼蟲》(詳見本報10月18日9版)
  □記者 張瑜
  本報訊 日前,因後軸縱臂斷裂問題,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和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根據相關規定,向國家質檢總局備案了召回計劃,宣佈自2015年2月2日起,在中國召回2011年5月至2014年5月生產的新速騰汽車和2012年4月24日至2013年7月17日生產的甲殼蟲汽車。
  昨日,據位於海口南海大道的一家一汽大眾授權經銷商相關負責人介紹,目前已有多位車主來電咨詢召回事宜,但是海南尚未收到召回消息。“目前我們也在積極地與廠家溝通,一旦有召回消息,我們會第一時間通知車主。” 據該負責人介紹,按照國家質檢總局的提示,在生產者實施召回之前,如發現縱臂存在彎折、裂紋等情形時,海南車主可主動聯繫一汽大眾汽車有限公司(400-817-1888)和大眾汽車(中國)銷售有限公司(400-188-0888),或兩公司在海南授權的經銷商,對後軸縱臂進行檢修。  (原標題:海南暫未收到召回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