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省公務員考試
  網上繳費
  明晚6點截止
  3日內mSATA可重新選報
  全省公務員招考報名化療副作用工作昨日結束。通過資格初審的報名者,需在明(24日)晚6點前通過原網站繳納筆試考務費。未按期繳費的視為自動放棄。
  繳費成功後,請在27日SD記憶卡下午4點前登錄河南人事考試網下載並打印准考證(A4紙)。
  按規定,各擬錄用職位的報名人數與擬錄用人數的比例不低於5∶1,鄉鎮機隨身碟關及貧困縣縣直單位不低於3∶1,達不到比例要求的將相應核減擬錄用人數。核減仍達不到比例的,該職位不再招考。
  報名者可在報名結束3日內到省直有威剛記憶體關單位或有關省轄市、省直管縣(市)黨委組織部、政府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公務員局重新選報其他職位。不願重新選報的,退還所繳筆試考務費。
  制定科學的備考計劃
  距離筆試時間還有34天。根據往年經驗,筆試是公務員考試中最殘酷的競爭階段。報名者應有科學合理的備考計劃。
  河南華圖信息管理中心負責人李曼卿建議,首先花20天時間夯實基礎,熟悉行測和申論6大模塊的知識點、答題技巧和基本演練;其次通過真題演練,做到查漏補缺;再者考前3天調試狀態,避開之前的題海戰術,把筆試興奮點調到合適的時間段,做兩套簡單試題提高自信。
  鄭州晚報記者 冉小平
  (原標題:省公務員考試網上繳費明晚6點截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