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心網訊(記者 宗合 通訊員查寶亞)妻子回安徽老家照看生病的父親,丈夫卻將夫妻共有的房子出售。妻子回來得知此事後找買房人協商無果後,一怒之下將丈夫和買房者一同告上法庭。7月14日,溫宿縣人民法院作出房屋買賣合同無效的一審判決。
  小範與小張1998年結婚後,夫妻感情很好,相繼購買兩套住房,一套自己居住,一套對外出租。2013年7月16日,小範在安徽老家的父親病重,她回老家照顧。這期間,小張因公司資金周轉不暢,擅自將一套123平方米的夫妻共同住房以21萬元的價格賣給小楊,但雙方未辦過戶。父親病逝後,小範於2013年10月6日回到溫宿。2014年3月,小範才從丈夫口中得知此事,協商無果後,將買房人小楊和丈夫一起訴至法院。  (原標題:丈夫擅賣共有房一審判買賣無效 事發新疆溫宿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