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馬騁 季正)去年《爸爸去哪兒》第二站的落地拍攝讓沙坡頭著實火了一把,今年該景區更是要將“草根爸爸”批量引進。4月22日,記者在沙坡頭景區目睹了五一即將全新亮相的《爸爸去哪兒》拍攝基地,準備迎接萌爸乖寶們的體驗之旅。
   去年底,湖南衛視《爸爸去哪兒》欄目組授牌沙坡頭特約拍攝基地,景區隨即開展基地建設和體驗游線路規劃。景區朱經理介紹,明星爸爸帶著孩子做節目自然有賣點,不知道產品落地能否得到市場認可。不過,朱經理的疑慮很快打消了。從清明節開始,大批游客涌入沙坡頭,其中多數游客都趕到拍攝基地參觀留念。上周,來自銀川的9個家庭慕名而來,在基地感受了一把親子體驗游。有了市場的口碑,景區加快了拍攝基地建設,在保留拍攝環境的基礎上,新建了展示廳、休閑廳等場所。在線路產品開發上,景區還推出了多款體驗游,讓體驗家庭扎帳大漠、動手做飯、協作尋寶等,10多項內容貫穿其中。
   沙坡頭景區相關負責人介紹,草根版《爸爸去哪兒》體驗游不是簡單的模仿,雖然有線路規劃,但並不約束體驗家庭的個性發揮。目的是通過野外生存讓家長和孩子共同鍛煉溝通及協作能力,對自然有直觀感受,對自身有全新認識。  (原標題:這一次,您和孩子都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