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王晟)李某冒充建築工地外來務工人員進入工地宿舍,盜竊30部手機、70張公交卡和多台筆記本電腦。日前,丰台檢察院以涉嫌盜竊罪批准逮捕了李某。
  去年7月中旬,李某閑逛到丰台區一建築工地,想偷些東西,便冒充成工人進入工地宿舍,恰巧被回宿舍取東西的工人小田碰見。小田見此人面生,正在翻東西,便上前仔細詢問。李某隨口回答是來找工人小謝的,不成想,該工地確有此人。小田隨即找來幾名工人,讓李某指出哪個是他要找的小謝,一下讓李某現了原形,小田隨即報警。
  警方在李某的暫住地起獲手機30部,公交一卡通70餘張,筆記本電腦、相機、MP5播放器等贓物。據李某供述,自己曾在建築工地工作過,對於工人的作息時間以及生活習慣非常熟悉,並知道建築工地的宿舍沒有門鎖,便產生了行竊的念頭。被起獲的物品大部分都是李某從各個建築工地行竊所得。  (原標題:偷工人宿舍男子被瓮中捉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