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註:臺海網海峽導報砸車窗盜竊“四大流派”大起底 本月島內發生上百起南安某街道辦工作人員酒駕 和警察“賽跑”2公里華安沙建鎮政府被催討250萬欠款 回應:因工程量有問題漳州市平和縣山格鎮 亂石堆里驚現女屍首飾丟失組圖:別墅里的中國人山東12歲女孩被撬窗抱走 沉屍河底(組圖)索契冬奧會花滑女單自由滑 金妍兒衛冕失敗北影校服女神清純照不雅照遭瘋轉迄今最清晰的2011號殲20(組圖)中國單兵導彈大揭秘 出口多國戰績優異
  臺海網(微博)2月21日訊據MSN新聞網報道,“民法”規定子女姓氏可用抽簽決定,有夫妻因此意見不合、告上法庭。根據“內政部”統計,申請人抽簽以從母姓居多,占了八成左右;若由戶政人員代抽的話,抽中從母姓的機率也比從父姓多了一倍。
  責任編輯:吳生林  (原標題:若抽簽決定子女姓氏從母性高達8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