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元的小便當~爭鮮迴轉壽司 愛吃鬼小美想吃壽司想了好幾天…難得小竹子今天中午在公司,打了內線問偶想吃什麼…小美很害怕很小聲地說了「…壽司…」,想不到偶沒等到正常會 開幕活動得到的一句「神經病!下雨?…」,而且小竹子還表示「走啊,想吃啥就來去吃!」所以 情趣用品又找了公司小妹妹不畏風雨一同去吃啦…至於今天有帶便當而沒跟著一起來的蔡小芬,就不好意思啦,下次妳想 酒店打工吃,小美一定無條件陪同 出門前同事(公司的男小美)表示今天午餐量帶不夠,會吃不飽,所以請偶回來時幫帶點壽司回來,因想如 ARMANI選有包海苔的,回公司後海苔就不酥脆了,所以都點沒包海苔的…偶都選偶有吃的種類…想說,如果有男小美不吃的,那偶就可以幫他解決掉…但想不到,他非 票貼常的「不挑食」…(本來想都點鮭魚握壽司,但小竹子和小朋友叫偶要換不一樣口味啦,因男小美和偶這個小美不一樣,偶可以全點一樣的吃,但男小美可能會受不了 ▲第一次外帶壽司, 租房子木製薄盒上蓋著透明的蓋子,內容一目了然,看起來乾淨新鮮,粒粒飽滿,騎機車載回公司後還是很整齊,很有加分效果喔~盒子裡計有四份(8粒壽司)=這便當120元(這哇沙米蠻嗆的,配上醬油味道超讚 房地產!)8粒壽司當然吃不飽,這是飯後點心啦 ▲左:鮪魚?花壽司、右:海膽花枝壽司小美很挑食,但只要對味就不是很難處理只要是小美喜歡吃的,可以一直吃一樣的沒關係,所以今天與以前一樣,小美單就「海膽花枝握壽司」就吃了好 租屋網幾盤呵,自從有一次小竹子點了分偶吃後,小美對壽司喜好的排行榜就變了,第一名是「海膽花枝握壽司」,第二名是從本來第一名掉下來的「鮭魚握壽司」,第三名是「花枝握壽司」,當然,生魚片仍是小美最愛,尤其是鮭魚的 ▲左:鮭魚握壽司、 室內設計花枝握壽司、右:鮭魚生魚片PS.小美平時和小竹子去吃,都點有包飯的壽司(有飯才吃得飽啊)再泡店裡的綠茶包(自己沖泡,不用錢),平均一人吃8~9盤就差不多了(一盤30元、握壽司一盤二粒)如果只是要吃不會餓…其實6盤也可以啦,但下午要吃點心…然後下班趕快回家吃晚飯 網路行銷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