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山網訊(通訊員田傑報抗癌食物道)2月7日,經過近兩個月的緊張籌備和製作調試,樓蘭文化網(http://www.llwhw.com/)正式開通上線。
  當日上午,筆者登錄該網站看到,網站內不僅有新聞住商婚禮顧問公司資訊、有關樓蘭、若羌黃玉等欄默還有文學作品、旅游風景、攝影圖片等大量資訊。
  據悉,樓蘭文化網由新疆樓蘭學會、若羌縣委宣傳部主辦,若羌縣信息化辦公室承辦,將致力於打造國內外最具影響力的區域文化網站,網站將立足若羌,整合本地文化資源,以圖文和視頻多種表現形式,多角度、多層次反映和宣傳推介樓蘭文化和若羌縣文化建設成果,大力弘揚和展示外接式硬碟樓蘭文化,進一步挖掘、傳承樓蘭文化之美,深化樓蘭文化內涵,以此宣傳推介若羌,提高若羌的知名度、美譽度和影響力。網站設有“新聞資訊”、“古絲綢之路”、“本土歌曲”、“民俗風情”等十個主欄目及數十個子欄目。
  若羌縣縣委宣傳部有關負責人表示,開辦該網站旨在進一步擴大樓蘭文化的傳播力連讓外界瞭解若羌、熱愛若羌,讓其成為若羌對外宣傳和對外交流中一張充滿地域特色文化氣製冰機維修息的靚麗名片。同時,不斷強化服務的內涵,讓內容貼近生活,貼近群眾,增強知識性、藝術性、趣味性、互動性,形象生動的通過分享和互動增強集納和培養群眾對樓蘭文化的認同和興趣,為打造“樓蘭文化”品牌、加快發展文化旅游產業搭建一個大型的網絡平臺。  (原標題:樓蘭文化網正式開通上線 將成為對外宣傳靚麗名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