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日報訊 (記者/畢嘉琪 通訊員/符信)昨日上午,國家教育體制改革領導小組召開全國特殊教育工作電視電話會議,對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特殊教育工作進行部署,並啟動實施《特殊教育提升計劃(2014-2016年)》。中央政治局委員、國務院副總理劉延東出席會議並講話。國務委員王勇主持會議。
  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省教育體制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徐少華,副省長、省教育體制改革領導小組副組長陳雲賢,以及省有關部門、單位負責同志在廣東分會場出席會議。
  會議結束後,徐少華就我省貫徹落實全國特殊教育工作電視電話會議精神開展的具體工作作了初步部署,要求省教育廳、省殘聯等相關部門認真落實國家的計劃任務,按照部門職能各負其責,全面評估我省特殊教育工作基本情況和存在問題,儘快制定我省實施《特殊教育提升計劃(2014-2016年)》工作方案。根據工作安排,我省將於近期召開專項會議貫徹落實全國會議精神,研究部署開展特殊教育工作,以實際行動維護廣大殘疾青少年的受教育權利,發展殘疾人事業。  (原標題:維護殘疾青少年受教育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