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成都市總工會、團市委、市婦聯、市殘聯、市紅十字會、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成都大學、成都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成都傳媒集團、成都交通投資集團有限公司、成都文化旅游發展集團有限責任公司等11家單位向社會公開曬出承諾。成都商報記者節選部分單位的部分承諾如下:
  交投集團:
  高速路採取措施減少車輛停留時間
  車站提供免費使用的母嬰候車室、軍人候車室、重點旅客候車室。高速公路適時調整收費車道,通過串連收費、入改出等措施,減少車輛停留時間,單車窗口收費停留時間不超過20秒鐘。引入社會力量對臨時占道停車管理進行監督,聘請社會監督員,規範社會監督工作流程,並力爭社會監督力量全面覆蓋成都市中心城區各大臨時占道停車場。
  市紅十字會:
  每筆捐款接收一周內官網公示
  及時公開捐贈信息,在充分尊重捐贈意願的前提下,做到每一筆捐贈款物在接收後一周內在成都市紅十字會官方網站進行公示,每一筆捐贈款物在支出後一月內在成都市紅十字會官方網站進行公示,確保每筆捐贈款物收支清楚明白;多渠道反饋捐贈信息,通過信函、電郵、電話、短信、網絡、走訪等方式及時反饋捐贈款物使用去向。
  市公共資源交易服務中心:
  群眾投訴5個工作日內提出處理意見
  通過投訴電話、意見箱、網絡專欄、現場受理等方式,主動接受群眾來信、來訪、來電,認真處理群眾的投訴、質疑和建議意見,調查核實有關情況。責任部門在5個工作日內提出處理意見併在第一時間回覆投訴(質疑)人。若遇情況複雜,不能在規定期限內做出處理決定的,將延期原因和處理時間告知投訴(質疑)人,切實做到事事有著落、件件有回音。成都商報記者 王游之  (原標題:高速路單車窗口收費停留不超20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