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鄧倩)14日晚20時起,六盤水市大部分地區出現雨夾雪天氣二胎,水城、盤縣大部地區氣溫降至0℃以下,截至15日晚22時,水城縣紙廠鄉出現最低氣溫-2.8℃。
  15日是周末,早上起床後,六盤水市中心城區居民發現天空中飄著密集的雪花,紛紛揚揚的大雪直至晚間都未停歇。燒烤市民宋先生說,雖然是2013年的第一場雪,但是明顯比往年來得早了一些,希望是個好兆頭。記者註意到:山上手腕粗的樹枝已經有很多被雪壓彎了腰,小朋友們開心地奔跑在室外堆雪人。
  據六盤水市氣象臺監控顯示:12月14日20時至15日20時全市大部出現雨夾雪天氣,水城雨夾雪量17.4mm、盤縣18.1mm,六枝降雨量18.8馬爾地夫mm。水城、盤縣大部地區氣溫降至0℃以下,以水城縣紙廠鄉22時的-2.8℃為最低。預計15日夜間到16日白天,六盤水市大部路段有道路結冰,對交通有較大影響;16日夜間到17日白天雪止轉多雲,氣溫回升。  (原標題:六盤水市北部、南部普降中到大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