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幽默點心集】【幽默點心集】 坐四望五的女人,因青春不再,而對自己愈來愈沒有信心21世紀房屋仲介。結婚已二十年的莉惠,即是如此,每天都懷疑她的老公可能有外遇。最近,莉惠總在老公有巢氏房屋回家後立刻到車上看看,有沒有其他女人留下的蛛絲馬跡。 第一天,找到一根髮質柔細、好房網烏黑的頭髮,她生氣的對老公說:「我早就知道你不愛我了,今天你一定是跟這位年輕的女澎湖民宿孩在一起。」 「老婆,妳太多心了。」老公無奈的解釋。 第二天,發現一根泛白的捲髮,租屋她更加激動的對老公說:「你存心氣死我,找了一個滿頭白髮的老女人。」 「老婆,這是租屋網不可能的事,妳不要誤會我。」老公連忙澄清。 第三天,莉惠氣得要離婚,老公不解的問591:「今天妳沒有找到任何一根頭髮,卻為何生更大的氣呢?」 老婆回答:「我實在難以置租房子信,你居然墮落到跟『禿頭』的女人在一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賣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