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ILSC CLASS不知不覺第二個月已經結束了  這一周除了筆試測驗以外還要面試但感覺上自己這個月好像並沒有進步太多 澎湖民宿 深怕自己無法升級非常開心的是經過老師的面試  老師居然讓我往上升一級變成I1至少我完成了要求自己的目標每個月都要往上升一級花蓮民宿  而下一期也是我最後一個月的課程了 所以我將早上原先的COMMUNICATION改為BUSINESS ENGLISH 下午PRONUNCIATION改為WRITING 看房子 改變這些課程理所當然都是為了回台的工作早上的老師是右邊第一位  他的父母都是亞洲人但是他出生於多倫多他是一個很愛拍照的老師 土地買賣 也是一個非常好的老師下午PRONUNCIATION的女老師是左邊第三個  他的父母是菲律賓人而她出生於加拿大她是唯一一個我親眼見到黑皮膚酒店經紀卻長的很美的女人  而且她教學非常有耐性其實在學校能增進自己的英文程度真的有限 早上的課程老師經常會給一個題目讓同學分組討論酒店工作運氣好一點分到愛說話的同學就能練習  運氣不好分到不想說話的同學就是不說一語等結束且班上25歲以下的學生總是愛來不來 也許並酒店打工不是自己付的錢加上也無心練習英文不像我們這種辛苦努力賺錢來  為的就是努力學好英文雖然在這裡每天輕輕鬆鬆上下課  假日就酒店兼職是與朋友到處玩但其實很多時候下課我總是一個人到咖啡廳或是免費的地方坐著看英文當然我動不動就覺得自己英文增加不夠  然後給自己很房地產大的壓力阿尼三不五時就要勸我 只念三個月的語言學校本來就不可能英文好到一定的程度所以現在我也只能盡所能增進英文  最後一個房屋買賣月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vidjtnquep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